晴時多雲

MLB》罕見世仇交易談定 紅襪高層透露原因

2021/01/26 11:22

紅襪隊棒球營運部副總裁布魯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交易動作頻頻,先從海盜隊換來先發投手泰倫,又和世仇紅襪隊談妥睽違6年多的交易,把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送往紅襪。紅襪隊成功迎接牛棚即戰力,高層也透露看上奧塔維諾的原因。

紅襪隊棒球營運部副總裁布魯姆(Chaim Bloom)說:「我們得到了奧塔維諾,他是位具備經驗且成功的後援投手,特別是在我們的分區(美聯東區),他已經有了實績。他的三振能力、特別是面對右打者,是我們迎戰分區其他球隊時所需要的。」

洋基隊和紅襪隊是同區世仇,兩隊很少直接進行交易,上回交易已是2014年。奧塔維諾坦言,得知自己被交易當下很驚訝,他說:「我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球隊交易,但當凱許曼跟我說是紅襪隊,我完全沒有預料到。能參與一件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其實有些有趣。」

奧塔維諾今被交易至紅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