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手感發威飆36分 勇士大勝灰狼止連敗

2021/01/26 14:36

柯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灰狼,柯瑞(Stephen Curry)外線連發、獨得36分、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面對老東家拿下23分,終場以130:108大勝對手,終止2連敗。

上次在勇士主場贏球已經要追溯至2016年4月的灰狼,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因確診持續缺陣,羅素(D'Angelo Russell)則因右大腿股四頭肌挫傷不克出賽,在戰力短缺之下,今天整場比賽都被金洲大軍壓著打,半場結束以54:68大幅落後。

末節灰狼在畢斯利(Malik Beasley)三分接連得手之下,曾一舉將差距縮小至8分差,不過此時柯瑞跳出來接管戰局,在外線上演飆分秀,也澆熄灰狼反攻氣燄,終場以22分差帶走勝利。

柯瑞今拿下全隊最高36分、外線12投7中,A.威金斯23分次之,歐布瑞(Kelly Oubre Jr.)挹注14分,D.格林(Draymond Green)10分演出,板凳今除菜鳥曼尼翁(Nico Mannion)外,都有得分貢獻,其中懷斯曼(James Wiseman)進帳13分。

灰狼方面,獨挑大樑的畢斯利繳全隊最高30分、其餘先發表現黯淡,全隊得分次高的是替補上陣的狀元艾德華姿(Anthony Edwards)以及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兩人皆挹注15分。

A.威金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