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視防疫規定 厄文、艾德巴約私下偷換球衣

2021/01/26 14:35

艾德巴約(左)與厄文(右)賽後寒暄。(Getty im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星期六(美國時間)籃網與熱火之戰,賽後厄文(Kyrie Irving)原想違反防疫規定,想跟艾德巴約(Bam Adebayo)交換球衣,卻被眼尖的保全發現,馬上將他們隔開,並示意他們要遵守防疫規定。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在NBA擴散,球賽打打停停。聯盟對於防疫規定也越加嚴格。聯盟將保全的職責擴大,要求保全多注意球員們之間的社交距離,並且防止球員擁抱、擊掌、握手及賽後交換球衣,避免疫情失控,沒想到厄文、艾德巴約卻帶頭違例,偷偷在賽後交換球衣。

今籃網與熱火再度碰頭。賽後厄文還是偷偷遞球衣給艾德巴約,雖然躲過保全的監視,卻仍被鏡頭捕捉下這一幕。至於,聯盟該如何針對他們的違規行為做處分?恐怕會是個難題。畢竟聯盟允許球員在場上48分鐘的肢體碰撞,卻不允許球員賽後幾分鐘握手寒暄,的確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