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超驚人! SK飛龍走入歷史 轉賣金曝光破千億韓元

2021/01/26 12:49

SK飛龍隊將由連鎖百貨集團「新世界集團」收購,今天轉賣金額也曝光,高達1352億8000萬韓元。(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昨天爆出震撼彈,SK飛龍隊將由連鎖百貨集團「新世界集團」(신세계그룹)收購,今天轉賣金額也曝光,高達1352億8000萬韓元(約台幣37億)。

SK飛龍於2000年由SK集團成立,隊史曾4度拿下韓職總冠軍,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在2010年奪冠後,SK飛龍高層還專程來台和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碰面,只可惜最後卡在轉隊費過高,未能網羅成功。

但在距離韓職今年4月3日開季前,SK飛龍卻突然傳出轉賣消息,和「新世界集團」達成轉賣協議,並於今天簽下備忘錄,訂下月23日正式簽約。新世界集團表示會繼續以仁川做為球隊主場,包括教練團和全體隊職員都會留用。

這是韓職史上第6次球隊轉賣,而中職最近一次球隊轉賣則是2019年9月Lamigo桃猿宣布轉賣給日本樂天集團,當時並未公布轉賣金,不過日媒報導金額約11億日圓(約台幣3億),但也有內線消息指出至少7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