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記住誰才是狀元! 艾德華茲戰斧爆扣 勇士榜眼秒成背景

2021/01/26 14:57

艾德華茲上演戰斧爆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今作客勇士,當家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羅素( D'Angelo Russell)都不在的情況下,群龍無首的明尼蘇達大軍以22之差慘敗,不過灰狼隊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首節越過勇士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一記戰斧式爆扣,卻成為比賽中最大的亮點,兩位新秀過招也引發外界關注。

首節結束前1分34秒,艾德華茲接到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傳球,眼看禁區出現空檔,艾德華茲馬上運球突破、直搗黃龍,勇士威斯曼眼見不對,箭步上前阻擋,艾德華茲卻直接起飛,當著威斯曼的面,上演一記兇殘的戰斧式爆扣,秒讓榜眼中鋒成背景。

而此役艾德華茲上場27分鐘,繳出15分3籃板,另有助攻、抄截各1次;威斯曼上場將近16分鐘,繳出13分4籃板,另有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