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意襲襲小哈達威下體 J.穆雷遭驅逐出場

2021/01/26 16:26

金塊隊球星J.穆雷遭倒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隊球星J.穆雷(Jamal Murray)今天在比賽中,用手打了獨行俠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的下體,遭到驅逐出場。金塊隊最後仍以117:113贏球。

J.穆雷襲擊小哈達威下體影片請點此

第三節剩下4分51秒時金塊隊持球進攻,J.穆雷在跑位時撞上小哈達威的防守後倒地,這時J.穆雷起身後先抱住對方的左大腿,接著用右手襲擊小哈達威的下體,這個動作讓J.穆雷領到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

被打中下體的小哈達威接下來在該節連拿7分,他全場貢獻19分7籃板;而J.穆雷此役得到16分。金塊隊靠著波特(Michael Porter, Jr.)板凳出發拿30分,最後幫助球隊以117:113贏球。

根據《ESPN》報導,金塊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賽後表示,他沒有看到這事情當下的重播畫面,但裁判告訴他,把這次犯規升級為二級惡意犯規的決定,是因動作「相當明顯」。

「我猜(J.穆雷)沒有要到犯規而感到沮喪,我嘗試盡力在防守。」小哈達威說,「比賽就是會發生這種事,這很糟糕,但現在這事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們輸球了。」

獨行俠小哈達威。(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