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望競爭獅隊先發輪值 姚杰宏盼球速突破150公里

2021/01/26 17:05

統一獅姚杰宏。(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年春訓的觀察重點之一是去年季中選秀會第五輪指名姚杰宏,獲總教練林岳平點名有機會競爭先發輪值,他希望在春訓好好調整,讓球速突破150公里。

姚杰宏指出,春訓剛開始就被總教練點名,很意外也很興奮,在文化大學時期就以先發為主,進職棒仍以先發去調整,讓他比較容易進入狀況,感謝總教練給他機會挑戰。

姚杰宏在高中時因為右膝半月軟骨破裂必須接受手術,不僅錯失入選國家隊的機會,挑戰職棒的時程也延後,他表示,目前球速已經回到受傷前的148公里,教練認為他突破150公里沒有問題。

姚杰宏去年季後參加秋訓,讓他對職棒訓練完全改觀,「教練規劃的課程、訓練的方式,真的都很有系統,完全不像進職棒前聽外面說的,就是一直跑步而已。」

統一獅姚杰宏。(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