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就在明天下午! 戴資穎首戰強碰世錦賽金牌辛度

2021/01/26 17:40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宕的2020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明天點燃戰火,連8屆參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進入「死亡之組」,27日下午4點對上2019年世錦賽金牌印度好手辛度。

戴資穎本屆在小組賽除了明天先對戰辛度,小戴對戰取得12勝5敗,包括近期兩次交手都獲勝,她再來還要對上泰國李美妙、依瑟儂,至少要取得2勝,才能保證晉級4強。

印度好手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預計明天晚間6點對上香港一哥伍家朗,雙方等於連3週在泰國交鋒,而王子維上週在豐田泰國公開賽贏球;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晚間7點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小天過去交手取得4勝2敗,兩人在首站泰國賽8強交鋒,由小天取對戰3連勝。

連兩週稱王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挾著年終賽頭號種子出擊,首戰將對上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麟洋配取得對戰2連勝。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