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心態成熟!本季首次板凳出發 勇士榜眼正向回應

2021/01/26 19:22

勇士新秀榜眼威斯曼(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面對灰狼調整先發陣容,將新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降為替補,改由魯尼(Kevon Looney)打先發中鋒的位置,這個變陣似乎收到不錯成效,終場勇士130:108大勝灰狼,賽後威斯曼談到開季以來首次板凳出發的時候,他成熟回應:「這對我的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在今日比賽之前,威斯曼開季場場先發,也打出不錯的成績,不過為了加強防守,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依然選擇變陣,今晚讓魯尼取代威斯曼打先發中鋒,柯爾提到:「前兩場比賽的防守表現令人失望,尤其是在第一節剛開始的時候,如果我們要做好任何事情,我們必須是一個有防守意識的球隊。」

對於開季以來首次打替補,賽後威斯曼向《The Athletic》記者表示:「這對我的發展很有幫助,讓我能盡早閱讀比賽,並了解魯尼在場上的打球方式,然後學習起來去嘗試幫助球隊。」

勇士球星D.格林(左)、榜眼威斯曼(右)。(法新社)

隊上老大哥D.格林(Draymond Green)則說道:「無論威斯曼是否是替補出發,他都是這支球隊中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今日威斯曼上場15分47秒,全場5投4中,外加罰球8罰5中,攻下13分、4籃板、2阻攻;魯尼則有2分、5籃板、4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