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兩站泰國賽表現欠佳 印媒評:辛度令人失望

2021/01/27 07:02

印度名將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在前兩週的泰國賽中,最佳成績只有女單八強,首站的YONEX泰國賽更在第一輪爆冷出局。印度ESPN指出,辛度的表現令人失望。

辛度在首站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賽中,以21:16、24:26、13:21不敵丹麥選手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上週的豐田泰國賽,辛度在八強賽以13:21、9:21慘敗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身為印度奧運奪金希望,辛度在去年10月離開國家隊訓練營,遠赴英國訓練。印度ESPN評比,以總分為10分中,辛度只獲得4分。該文提到,辛度很容易成為印度代表團最大的失望,但她有機會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扳回顏面。

不過,辛度本屆在年終賽小組賽和世界球后戴資穎、泰國李美妙、依瑟儂同組,印媒《印度時報》就指出辛度被分到艱難的一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