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不是哈登!近2戰出手數下降 奈許:要更有侵略性

2021/01/26 21:36

籃網球星哈登(左)、總教練奈許(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三巨頭帶領下,終場以98:85輕取熱火,收下2連勝,但值得注意的是,哈登(James Harden)近2戰進攻欲望並不高,出手數大幅降低,對此主帥奈許(Steve Nash)直呼:「希望哈登在進攻端可以更具侵略性。」

哈登今上陣34分29秒,全場10投7中、包括3顆三分彈,得到20分、4籃板、8助攻,不過相較過往火箭時期一球在手的哈登,此役僅出手10次,加上前一戰更是只有9次出手,也讓美媒熱議哈登近2戰進攻欲望下降的現象。

賽後美媒《ESPN》針對哈登出手數減少的狀況詢問籃網主帥奈許,奈許說道:「我希望哈登在進攻端更具侵略性嗎?是的,他會立刻做到嗎?我認同這點,我認為一旦他和隊友更加磨合、狀態變得更好、適應全新的環境後,我們就會看到哈登在得分方面的進步。」

此外,哈登也對自己今晚的表現發表看法,「我認為我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沒有打出太多的侵略性。」

籃網球星哈登(持球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