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烏龍MVP重出江湖!天兵中鋒「迷之單打」讓所有人看傻

2021/01/26 23:06

麥基(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是一名稱職的角色球員,無庸置疑;但是他在場上卻三不五時會出現「少根筋」的行徑,令他成為體育節目「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的常客。今日麥基在面對湖人的比賽中老毛病又犯,也為他預定了本週「俠客烏龍球」的席次。

第三節進行到最後30秒,雙方比分緊咬,騎士小幅領先2分。麥基在弧頂接獲傳球,這時對位到他的是上屆「最佳第6人」得主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作為一名中鋒,帶球本來就不是麥基的強項,過去比賽中也很少見到他站在高位發動進攻,正常情況下他理應會傳球;但麥基顯然對自己的運球技術非常有自信,只見他開始運球,示意要和哈瑞爾單打,哈瑞爾對麥基突然其來的舉動感到不知所措,出於反應,他趨近去抄麥基的球,想不到麥基在跌撞之際竟然成功晃過哈瑞爾。哈瑞爾被甩開後高舉雙手,顯得不可置信。

晃過哈瑞爾後,湖人禁區忽然鬧了空城。正當眾人以為麥基會上演一次精彩切入,但他卻原形畢露,湖人球員都還來不及補防,他自己就先把球運到了界外。

此畫面一出,無論是場邊球員或是球迷都哭笑不得。過去麥基出糗次數之多,曾讓他登上「俠客烏龍球」的年度MVP寶座。為此不少人感到興奮,因為麥基今日的表現幾乎為他預定了重回「俠客烏龍球」的機會。

最終「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第四節一人獨拿21分,逆轉戰局,騎士就以108:115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