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部龍頭將正面交鋒 七六人主帥:湖人比去年強

2021/01/26 22:49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現以12勝6敗的戰績位居東部龍頭,不過下戰對手並不好惹,將碰上目前客場豪取10連勝的西部榜首湖人,這也是兩隊本季首次交手,對此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本季的湖人比去年要更強。」

當被美媒問及對於強碰衛冕軍湖人有何看法時,瑞佛斯說道:「我的球隊將準備好迎接挑戰,我們會隨時準備就緒,不過他們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他們甚至比去年更強。」

這場東、西部龍頭對決的精彩好戲將在後天上演,屆時這兩支球隊將證明誰才是聯盟王者,另一方面,七六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射手D.格林(Danny Green)會對前東家打出怎樣的表現也是一大看點,勢必會是一場面子裡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