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民以食為天 林書豪隔離中健康菜單首曝光

2021/01/27 07:07

林書豪向勇士G聯盟球隊報到。(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已向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報到接受隔離,所謂「民以食為天」,這位美籍台裔控衛特地自拍影音上傳網路,與球迷分享其健康菜單。

現年32歲的林書豪,7天隔離生活接近尾聲,繼日前向豪粉介紹房內設施、日常鍛鍊等自我特訓後,他也不忘季出自己的優質飲食選擇,「你吃什麼對你的表現會有很大的影響。食物就是能量。我的正常飲食包括很多的天然蛋白,蔬菜,當然還有維生素。我偶爾也會想吃漢堡包和披薩,但是在賽季中,只會吃健康的食物。如果你想表現好,一定要好好注意所有的飲食細節! 」

上季效力中國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歷經波折總算踏出回到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第一步,正為即將移師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G聯盟專心備戰,他預計參與15場賽事,希望贏得NBA球隊青睞。據勇士隨隊記者席勒(Drew Shiller)消息,灣區大軍將下放3名新秀,包括19歲菜鳥曼尼翁(Nico Mannion)、21歲後衛普利(Jordan Poole)、20歲長人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都將成為林書豪在聖塔克魯茲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