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重返樂天! 日媒曝:年薪破8億創史上最高薪

2021/01/27 07:47

田中將大助樂天奪下日本一的場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媒《Sponichi Annex》爆料,傳出田中將大決定要回到樂天。並爆料樂天已提1年約給田中,雙方談判進入最後細節,最快本週就會確定。

報導指出大聯盟因疫情擴大,自由市場並不熱絡,春訓和例行賽還不確定是否進行,包含藍鳥、紅襪、天使等隊,雖都對田中感興趣,但並未與田中實質談判。

另一方面今年正逢日本東北311大地震10週年紀念,在這一年回來別具意義。報導指出樂天可能直接開給田中超越巨人隊菅野智之(年薪8億日圓)的數字,創下日本職棒最高年薪紀錄。

田中在2013年單季豪奪24勝0敗,並幫助樂天隊勇奪隊史首座日本一,在他去大聯盟之後,當時穿的18號背號已呈「半退休」狀態,如今田中再回歸,有望再度披上18號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