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 自2013年首度全數「摃龜」

2021/01/27 08:33

「血襪」席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候選人全數「摃龜」沒有任何選手入選,這也是自2013年以來再次全數落選,而最接近75%選票門檻的為席林(Curt Schilling)的71.1%。

今年名人堂票選結果出爐,如外界所預期的「全軍覆沒」,無人進駐古柏鎮,而上一次同樣無人入選的結果是在8年前。最接近75%選票門檻的為席林、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三位球員都已經是第9年角逐名人堂,明年將會是候選資格的最後一年(候選年限最長為10年)。

最接近的前紅襪投手席林獲得71.1%選票,距離75%的門檻差16張票。這名好手在球場上的戰功、戰績顯赫並拿過三次世界大賽冠軍,場上表現無庸質疑,但退休後的他充滿爭議,頻頻發表仇恨言論和相關行徑。近年他的投票率攀升,去年突破70%。

而曾發生禁藥醜聞的「禁藥雙雄」邦茲和克萊門斯則分別獲得61.8%及61.6%。

另外這也是自1960年來首次、1936年名人堂成立以來第7次沒有任何新成員,過去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未有票選出人選時,資深委員會至少還會選入一位,但因受疫情衝擊並未舉行,因此今年形成了完全沒有選手進名人堂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