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勝率不到四成 「士官長」將繼續缺陣

2021/01/27 08:43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的精神領袖「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自1/10對陣巫師的比賽後,因聯盟的安全與健康協議缺席比賽至今,截至上戰對戰籃網已缺席8場比賽,今記者透露熱火明天對陣金塊的傷兵名單,其中巴特勒將因病毒協議繼續缺席。

據《美聯社》記者雷諾斯(Tim Reynolds)報導,熱火明對陣金塊將有四人位列傷兵名單,除了巴特勒以外還有雷納德(Meyers Leonard)、席爾瓦(Chris Silva)、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

美媒《ClutchPoints》指出,有報導稱巴特勒的狀況已有令人期待的發展,將有可能在後天對陣快艇時回歸。在巴特勒缺席的八場比賽當中,熱火就輸掉了其中的六場比賽,勝率降至四成以下,看來熱火迫切的需要「士官長」回歸主持大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