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的最佳進步獎給誰 退役球星直指「他」

2021/01/27 09:28

卡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效力於塞爾提克的J.布朗(Jaylen Brown)自開季以來表現愈發亮眼,截至上戰對上公牛,場均能貢獻27.3分和3.4助攻5.8籃板,J.布朗穩定的輸出是綠衫軍能名列東部第2的關鍵因素,NBA的退役球星「飛人」卡特(Vince Carter)稱J.布朗是本賽季最佳進步獎的最優人選。

據《NBC Sports Boston》記者Nick Goss報導,卡特在ESPN的節目上表示:「我絕對認為J.布朗的進步幅度最大。根據他去年年底比賽所展露的信心推斷,今年的他將充滿信心的打球,這讓他自開季以來就有大幅度的進步。」

J.布朗本季目前參加11場比賽,刷新自己多項生涯新高紀錄,場均以52.8%的命中率拿下27.3分,3.4次助攻,和1.5次抄截,同時還場均貢獻2.6個三分球,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稱他為現役最有價值的球員之一。

J.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