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想你! 布萊恩逝世滿一週年 P.加索發文哀悼好友

2021/01/27 08:39

布萊恩和P.加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墜機逝世,享年41歲,噩耗震驚各界。布萊恩逝世今天滿一週年,外界紛紛哀悼這名籃球巨星,過去和他曾在湖人攜手打拚的戰友P.加索(Pau Gasol)也發文緬懷好友,「我好想你,你無處不在。」

布萊恩去年遭遇直昇機空難後,身為換帖兄弟的P.加索,經常關心其家人,除了在布萊恩結婚紀念日代送玫瑰給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在不幸一同罹難的布萊恩女兒吉安娜(Gianna)生日時致贈蛋糕,甚至P.加索自己7月6日40歲生日時都不忘抽空拜訪,兩家人互動溫馨密切。

P.加索也將自己去年誕生的女兒取名為伊麗莎白·吉安娜·加索(Elisabet Gianna Gasol),就是為了紀念老友的二女兒吉安娜。

今天為布萊恩逝世一週年,P.加索有感而發地在IG上發文,「兄弟我好想你,無時無刻地想你,你們的精神、動力、抱負還有愛,繼續在我和別人的生命中閃耀,無數仰慕你的人透過分享照片和影片來哀悼,這告訴我,自己是多麼幸運,能跟你共享過這些特別的時刻。」

P.加索提到,多麼希望在天上的兩人能看到大女兒娜塔莉(Natalia)和小女兒布莉(Capri)的成長,後者在父親離世時才7個月大,如今兩人都長大許多,也希望布萊恩能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女兒,一定會告訴她自己的名字是多麼的與眾不同。

P.加索最後寫道,「你們留下了太多東西,雖然不是我們所希望的,但你永遠都在大家心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u(@paugaso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