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擲5億簽33轟明星游擊手 內野大洗牌

2021/01/27 08:20

希米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今冬相當積極,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今確定以1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簽下明星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

30歲的希米恩自2013年在白襪隊登上大聯盟,2015年轉戰運動家之後,守游擊每年都能敲出雙位數全壘打,2019年曾以單季打擊率.285、33轟、92分打點以及OPS.892,勇奪美聯MVP票選第三。

希米恩的防守比較不穩定,2015年單季發生35次失誤,不過在經過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指導,2018年後守備有長足進步。

藍鳥隊的內野擁擠,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表示,希米恩加入藍鳥將守二壘。希米恩過去在白襪也主守二壘,而藍鳥原本的二壘手比吉歐(Cavan Biggio)將移防三壘。

藍鳥隊今年冬天陸續簽下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以及自由市場最大咖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如今再簽下希米恩,展現積極補強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