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前鋒完成腎細胞癌手術 預計能完全康復

2021/01/27 09:06

雷佛特完成手術,預計將能完全康復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籃網前鋒雷佛特(Caris LeVert),在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中先是被送往火箭後又被火箭交易到溜馬,隨後在核磁共振檢查時意外發現左腎腫塊得進行手術,今天他的手術已經順利完成,有望能夠完全康復。

雷佛特在交易時因為做了詳細的身體健康檢查,才發現左腎出現腫塊,若該腫塊沒及時處理,有可能會發展成更嚴重的狀況,因此溜馬也選擇馬上讓他動刀,當時雷佛特表示,以長遠的角度來看,這筆交易可能救了他一命。

根據《ESPN》報導,今天溜馬宣布,雷佛特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了他左腎的腎細胞癌,預計能夠完全康復回歸。為他執刀的Jason Sprunger醫生團隊指出,雷佛特並不需要更進一步的治療。

本季雷佛特在籃網出賽12場,平均可以拿到18.5分、4.3籃板與6.0助攻,如果他能夠順利在本季回歸,將會與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M.透納(Myles Turner)共組相當有競爭力的陣容,目前溜馬以10勝7敗排在東部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