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客場10連勝寫紀錄 湖人1爭冠定律當靠山

2021/01/27 09:45

湖人寫下開季客場10連勝。(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飆進7記三分彈,狂砍本季新高46分,其中末節更豪取21分,率隊以115:108擊敗騎士,收下隊史最佳的開季客場10連勝,更有數據顯示這對湖人衛冕是一個好徵兆。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湖人是聯盟史上第6支達成開季客場10連勝的球隊,而前5支球隊共有4隊打進或贏得總冠軍賽,這項數據不僅展現出紫金軍團的強大統治力,對於尋求二連霸的底氣更足。

力拚2連霸的湖人季後積極補強,除了簽回部分冠軍班底外,另外找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M.加索(Marc Gasol)等人,新陣容目前磨合不錯,戰績14勝4敗傲視全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