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願送走「球哥」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換他

2021/01/27 10:25

鵜鶘有可能將球哥波爾與瑞迪克兩人都交易出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在網站上透露,紐奧良鵜鶘隊一直收到多支球隊對於波爾(Lonzo Ball)與瑞迪克(JJ Redick)的報價,他們也對交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鵜鶘目前確定以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與英葛蘭(Brandon Ingram)做為重建核心,若波爾與瑞迪克被交易出去的話,小將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與路易斯(Kira Lewis Jr.)將能得到更多的上場空間。

查拉尼亞透露,在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確定執教鵜鶘,Z.威廉森與英葛蘭兩人都強烈希望這名老教練能夠為球隊定下良好的基礎。儘管目前鵜鶘的戰績僅5勝10敗,在西部排名倒數第二,只好過主力球員傷病不斷的灰狼,但消息指出,鵜鶘對於大范甘迪的表現仍感到滿意。

波爾本季雖然投籃姿勢改成更為快速且簡潔的姿勢,但成效不佳,三分命中率下滑至生涯新低的29.1%,助攻也從上季的7.0驟降至4.7,不過這個休賽季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他,仍獲得許多球隊的青睞,同時資深射手老將瑞迪克,也一樣是許多球隊競逐的對象,本季瑞迪克平均可以拿下8.1分,三分命中率30%。

波爾是湖人隊在2017年選秀會上以榜眼選下的控球後衛,當年他的天花板被球探評為「會投籃的奇德(Jason Kidd)」,不過他在湖人的表現始終不夠亮眼,後續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案被送往鵜鶘,上個賽季波爾場均能夠繳出11.8分、7.0助攻與6.1籃板的不俗表現,三分命中率37.5%也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