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將迎第10次超級盃 老對手爆料布雷迪對這兩屆仍難放下

2021/01/27 10:43

布雷迪和曼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日前率坦帕灣海盜以31:26擊敗綠灣包裝工,在國聯冠軍賽中勝出,前進生涯第10次的超級盃(Super Bowl)。然而老對手、前紐約巨人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今向媒體透露,這名冠軍賽常客仍對過去交手巨人所吃下的兩場敗仗揮之不去。

布雷迪在前9次超級盃中率前東家新英格蘭愛國者抱回6次冠軍獎盃,但其中在2007(四十二屆)、2011(四十六屆)賽季超級盃遭曼寧所帶領的紐約巨人所逆轉擊敗,而這兩場敗戰也讓布雷迪至今仍難以放下。

曼寧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說:「我和布雷迪碰面好幾次了,而我從來沒有提起超級盃或者我們對戰他們的比賽。事實上是他自己提起的,那件事仍然有些困擾著他,特別是07年賽季的超級盃,當時他們有機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隊。」

2007年賽季、第四十二屆超級盃,全勝之姿的愛國者在最終35秒硬是被巨人達陣逆轉,以14:17與冠軍擦肩,終結單季全勝紀錄。

不過在這兩場獲得MVP的曼寧也表示對於布雷迪這樣一位好手,並沒有什麼能去誇耀,他說:「這是他第十次闖進超級盃,我對他的整個職業生涯欽佩。」並且認為43歲的布雷迪在本季相當不容易,尤其在效力了20年的球隊後轉到新東家,在新城市、陌生的地方、疫情底下還能率領球隊闖進超級盃,曼寧對此深感佩服。

第四十二屆超級盃布雷迪和曼寧碰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