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兩大冠軍熱門!安洗瑩、瑪琳首戰都40分鐘過關

2021/01/27 18:08

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超新星」安洗瑩、西班牙名將瑪琳被視為年終總決賽A組最有機會晉級4強的選手,兩人今日首戰都快意收拾對手,其中安洗瑩也搶下生涯年終賽首勝。

安洗瑩首戰以21:12、21:17擊敗華裔加拿大籍的李文珊,取得對戰2連勝;連兩週在超級1000系列封后的瑪琳以21:19、21:14拍落首次晉級年終賽的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雅,搶下對戰3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安洗瑩目前才18歲,本屆迎來年終賽初體驗,首戰快意告捷,也是生涯年終賽首勝。安洗瑩明日將對上柯塞茲卡雅、瑪琳將對戰李文珊,只要兩名好手都能過關,將提前晉級4強。

瑪琳、安洗瑩將在週五展開最終交手,而雙方在泰國根本就是冤家路窄,於泰國公開賽、豐田泰國公開賽都過招,兩次贏家都是瑪琳,且目前對戰小安也是3連勝,至於安洗瑩5次交手只拿1勝,是在2019年法國公開賽。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