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尖游擊手西蒙斯2.9億加盟雙城 林子偉要很拼了

2021/01/27 10:04

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31歲明星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今天與雙城隊簽下1年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合約。

西蒙斯是聯盟最佳游擊手之一,生涯奪得4次金手套,他曾效力過勇士、天使,出賽1060場,平均打擊率為.269,上壘率為.317,長打率則為.379。

上季西蒙斯受到腳踝傷勢影響,僅在天使隊出賽30場,打擊率為.297。

由於雙城隊陣中原有明星游擊手波蘭柯(Jorge Polanco),記者帕桑指出,現在波蘭柯將移防二壘,並將二壘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轉變為工具人。這也意味著台灣好手林子偉要擠上大聯盟的空間將再度限縮。

雙城隊去年獲得美聯中區冠軍,陣中已有大物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如今再簽下西蒙斯,進一步加強中線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