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無大將先盛後衰 老鷹楊恩飆38分斷對手7連勝

2021/01/27 11:52

T.楊恩全場豪取38分,其中有26分集中在下半場,幫助老鷹中斷快艇7連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日前因觸發防疫協議遭隔離,今與老鷹一役中高掛免戰牌,儘管快艇在半場取得領先,但仍難擋老鷹反攻氣燄,少主T.楊恩(Trae Young)狂砍全場最高的38分,其中有26分都集中在下半場,率領老鷹終場以108:99擊敗快艇,終結對手7連勝。

快艇雖然少了兩大球星,不過眾將齊心協力,點點開花,伊巴卡(Serge Ibaka)和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各得13分,助隊上半場以48:43領先5分。易籃後卻風雲變色,T.楊恩下半場豪取26分,第三節就一人獨拿14分,杭特(De'Andre Hunter)和赫特(Kevin Huerter)也輪番挺身得分,一度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老鷹終場就以108:99擊敗快艇,近5戰拿下4勝,目前仍穩居東南組龍頭。

杭特(中)。(法新社)

老鷹少主楊恩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另有4助攻和3籃板,杭特挹注22分,卡培拉(Clint Capela)有13分、19籃板、2阻攻和2抄截的表現,J.柯林斯(John Collins)也有11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還外帶5阻攻。

卡培拉也成為繼2000年「木桶伯」穆湯波(DikembeMutombo)之後,首位連續5場比賽都能抓下至少15籃板的球員,隊史最多則是7場,也是由穆湯波所保持。

快艇共有7人得分上雙,以R.傑克森的20分最佳,另有8助攻和7籃板,伊巴卡繳出15分、5籃板和3阻攻,祖巴克(Ivica Zubac)則有13分、10籃板雙十數據。

卡培拉(右)。(歐新社)

R.傑克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