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菜鳥榜眼遭降板凳 學長安慰他:不需過於擔心

2021/01/27 11:21

菜鳥榜眼威斯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勇士在交手灰狼的比賽中嘗試變換陣容,菜鳥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改由板凳出發,先發中鋒位置交由魯尼(Kevon Looney)擔任。針對此事威斯曼在賽後表達正向的態度,而「學長」魯尼也安慰這名菜鳥,認為不需要擔心。

雖然威斯曼在昨日的比賽中降為替補,但魯尼認為不需要太過操心,也覺得應該不久又會重返先發,他說:「我和他聊了一些關於角色變換的事,這是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喜歡做的事。如果在四、五場裡他又再次變陣,我不會感到意外。這算是勇士對待中鋒位置的方式。」

而威斯曼則是持正面想法,他在昨日賽後表示從板凳出發有助自己的發展,能夠觀察分析比賽,並學習魯尼的打法。

該場比賽勇士以130:108大勝灰狼,威斯曼上場16分鐘,貢獻13分、4籃板、2阻攻;
魯尼上場19分鐘2分、5籃板、4助攻。

魯尼(右,防守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