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酸反而更強大?前隊友爆料:柯瑞最愛中場休息看推特

2021/01/27 11:02

柯瑞。(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勇士冠軍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近日在播客節目上,提到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有個很特別的習慣,一旦他在上半場打不好,會在中場休息時看推特上的批評,藉此激勵自己,一點也不會畏懼外界的酸言酸語。

「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事情,假如他在上半場打不好,他會在中場休息時看社群媒體,然後下半場再回到場上狂拿個30分。」波格特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柯瑞在休息室的特殊習慣,也是他下半場有時大爆發的關鍵,這代表他並不會畏懼外界的批評。

外媒《Bleacher Report》舉例,在2019西部準決賽和火箭的第6戰時,柯瑞上半場狀況雖然不理想,但下半場甦醒,只用了22分鐘就狂拿33分,帶領勇士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