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2大捕手同日完成簽約 拉莫斯相形顏面盡失

2021/01/27 17:52

拉莫斯以1年20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老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稍早,自由市場頭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才完成簽約,以破紀錄高薪續留費城人,不久排行緊隨其後的前大都會主戰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也達成協議,以1年20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老虎。

《NBC Sports》自由市場5大捕手名單中有4位目前都已敲定合約,前三名當中,麥肯(James McCann)率先於去年年底以4年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億)轉戰大都會。在經歷一波搶人大戰後,瑞爾穆托也總算在今日與費城人談妥條件,簽約5年,薪資總額高達1.155億美元(約新台幣32.3億),平均年薪2310萬美元則打破捕手紀錄。

瑞爾穆托的新合約刷新捕手最高均薪的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相較之下,拉莫斯僅獲得一張1年200萬元(約新台幣5600萬)的合約,顯得有些淒涼。就連排名第5的祖尼諾(Mike Zunino)都獲得1年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437萬)的合約。38歲的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則仍在等待球團報價。

出身自委內瑞拉的拉莫斯征戰大聯盟11年,曾是國民、大都會等隊的主戰捕手。2016年他出賽131場,繳出0.307打擊率、22轟成績,榮膺該年銀棒獎,也入選生涯首次明星賽。2年後他再度繳出突破3成的高打擊率,二度獲得明星賽肯定。

上賽季他效力大都會,打擊成績嚴重衰退,打擊率僅0.239。季末球隊並沒有馬上與他續約,反倒簽下了另一位大咖捕手麥肯,暗示拉莫斯已遭到棄置。所幸拉莫斯的下家老虎陣中並沒有任何穩定出賽的捕手,新賽季他預計還是能獲得不少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