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與T.楊恩鬧不合 美媒曝多支球隊盯上老鷹二哥

2021/01/27 18:11

美媒曝有多支球隊盯上老鷹中鋒J.柯林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在主場擊敗來訪的快艇,近期5戰就收下4勝,不過美媒《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卻撰文爆料,已經有多支球隊補強盯上老鷹二哥中鋒J.柯林斯(John Collins)。

身高206公分的J.柯林斯,2017年首輪第19順位被老鷹挑走,上季出賽41場,繳出場均21.6分、10.1籃板、1.6火鍋數據,已是球隊當家門神,然而J.柯林斯仍想爭取更優渥的頂薪合約,因此季前傳出他拒絕了老鷹9000萬美元(約25.6億台幣)的提前續約報價,明年夏天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先前他還和球隊一哥T.楊恩(Trae Young)鬧不和。

不過《SportsTalkATL》記者Chase Irle卻認為,在今年3月25日的交易大限截止前,老鷹應該不用面對柯林斯的轉隊壓力,他認為除非能換來另一位明星球員,或是老鷹覺得他們沒辦法再負擔J.柯林斯要求的薪資,才有可能把這位當家中鋒交易出去。

畢竟進入新秀合約第4季的J.柯林斯本季依然能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效表現,場均能貢獻16.8分,53.8%的投籃命中率和40.4%的三分球命中率,在防守上也還在不停進步,考慮到亞特蘭大過去在吸引明星球員青睞總是相當困難,因此Irle認為老鷹有很大的機率會留下J.柯林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