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MVP成毒瘤?魏少出賽巫師1勝9敗還寫難堪記錄

2021/01/27 16:47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巫師去年休季期間用陣中明星後衛互換,今天首度對決;巫師魏斯布魯克攻下19分,火箭沃爾技高一籌,轟下24分,並率隊大勝巫師。

主控沃爾不忘調侃前東家,「過去我熱愛巫師,但並不想效力一支不需要我的球隊;如今來到休士頓,重新找回打球的樂趣,E.戈登則是我生涯遇過最棒的搭檔。」

相較於沃爾意氣風發,魏斯布魯克則陷入泥淖。本季魏少出賽9場,球隊1勝8敗,且投籃命中率37%,罰球命中率64.1%皆寫下生涯新低,且本季他出手163次,僅得到163分,得分效率不彰,寫下難堪記錄。

但巫師主帥布魯克斯仍替子弟兵緩頰,「魏斯布魯克近期才傷癒,已努力用各種方式設法贏球;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未來只要保持健康,定能重返巔峰,助球隊戰績扶搖直上。」

巫師畢爾目前場均轟下34.4分,高居聯盟得分王,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3分,還成為史上第6位開季前12場,得分皆超過25分的球員,無奈巫師戰績不佳,戰績3勝10敗,在東部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