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記者因肺炎逝世享年48歲 CP3發文哀悼

2021/01/27 19:41

NBA記者史密斯。(圖片取自NBA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情肆虐全球,NBA記者史密斯(Sekou Smith)於美國時間1月26日因武漢肺炎導致的併發症逝世,享年48歲。

史密斯從事超過20年的NBA採訪工作,曾當過溜馬、老鷹隊的隨隊記者,並於2009年加入特納體育頻道(Turner Sports)後,陸續擔任NBA TV分析家、NBA官網記者以及Hang Time Podcast主持人。史密斯的離世震驚各界,包括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史貝爾斯(Marc J.Spears)與眾多球星紛紛在社群上發文哀悼。

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發文表示:「有點沉重....我們失去一位善良、慈祥的人。為史密斯的妻子、家人、朋友以及NBA大家庭哀悼。」前熱火老將魏德(Dwyane Wade)也說:「我們向史密斯一家祈禱,我們失去了一個好人。願他安息。」

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發聲明表示:「史密斯是NBA最親切、最敬業的記者之一,他也是聯盟的好朋友,對籃球的熱愛以及奉獻都展現在精湛的職業表現中,由衷向他的家人致上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