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明星前鋒膝傷檢驗結果出爐 幸虧是虛驚一場

2021/01/27 18:37

沙波尼斯(右)被羅利撞傷左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戰溜馬雖以129:114擊敗暴龍,但當家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在首節因膝傷退場,今日MRI檢驗結果出爐,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首節暴龍一哥羅利(Kyle Lowry)切入時,撞到沙波尼斯的左膝,沙波尼斯雖然能自由行走,但教練團決定不要冒險,便將他換下場,隨後球團宣布沙波尼斯不會重返比賽。

隔天溜馬為沙波尼斯安排MRI檢驗,《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傳來好消息,沙波尼斯的左膝只有輕微瘀傷,並無結構性損傷,將會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中。溜馬隨隊記者Scott Agness也證實沙波尼斯只是挫傷,但目前仍會感到疼痛。

沙波尼斯過去曾有多次膝傷歷史,因此這次的檢驗結果格外令人如釋重負。此外,他打出歷史性的開季表現,連16場比賽繳出「雙10」,打破隊史最長開季連續場次「雙10」的紀錄。目前他場均20.4分、12.4籃板、5.6助攻,是球隊至今戰績能保持在東區前4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