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看到眼睛都痠了!女雙混戰瘋狂來回135拍(影音)

2021/01/27 20:05

印尼頭號女雙波莉/拉哈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今女雙A組出現激戰,南韓組合李紹希/申昇瓚對決印尼頭號女雙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雙方在次局分數來到8:7時,一路纏鬥、最後竟來回了135拍,才由南韓組合辛苦拿下第9分。

雙方此役前曾交手過6次,印尼組合以4勝2負取得優勢,今天也率先以2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南韓組合以8:7領先之際,發球後,兩邊人馬你來我往展開馬拉松般的一分,雙方好幾次相互扣殺都被對手成功防守住,打了將2分半,才由申昇瓚殺球得分,結束了長達135拍的一分。

馬拉松135拍影片這邊看

這幕精典135拍上傳後,影片吸引上千人次觀看,有球迷笑說「看到眼睛都乾了」、「主審脖子都痠了吧」。最終印尼女雙波莉/拉哈育以21:17、22:24、21:15擊敗李紹希/申昇瓚,這場94分鐘的女雙大戰,也並列史上第二長的比賽紀錄,第一長則是由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在2014年交手中國雙胞胎組合駱羽/駱贏所創下的98分鐘紀錄。

南韓組合李紹希/申昇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