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龍頭首交鋒 東方神秘力量看好湖人客場11連勝

2021/01/27 18:38

NBA明早轉播詹皇率領湖人客場大戰七六人。(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衛冕軍無愧為「踢館專家」,已締造本季客場10連勝,而且贏球氣勢欲罷不能,台灣時間明早8點半對決地主七六人,也是東西部龍頭本季首度交鋒,紫金西霸天能否續寫紀錄?ELEVEN體育一台(73台)直播揭曉,擔任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鐵口直斷,紫金軍團勝算仍高,有望力保客途不敗金身。

湖人開季迄今專打客場,還沒地主能攖其鋒,尤其「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先前才對騎士老東家狂飆46分,使得客場連勝數上雙,氣勢更加如日中天,接下來作客費城,挑戰東部龍頭七六人,備受各界矚目。被國內網友戲稱為「賭海『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表示,這是場典型的東西部總冠軍前哨戰,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一柱擎天,不論攻守兩端都已展現禁區絕對統治力,臨場發揮攸關東道主勝負。

至於湖人則展現王者之師的霸氣,戰績14勝4敗高居全聯盟之首,而且客場作戰未逢敵手,詹皇雖已「高齡」36歲,仍被視為NBA當代強者和出色領袖,因此李亦伸推測此役奪勝機率仍高,尤其湖人較不會打三分球神準球隊,反而對擅長內線作戰的對手頗有心得,除非七六人外線有所發揮,否則紫金軍團勢必又要延續紀錄。至於目前聯盟開季最長客場連勝障礙,仍由勇士2015-16賽季的14連勝保持。

NBA本週賽程轉播表。(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