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上個月宣布退役 俄國女神爆遭對手拿針筒暗算

2021/01/28 07:09

俄羅斯韻律體操女神索達托娃上個月宣布正式退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韻律體操女神索達托娃(Aleksandra Soldatova),不但手握4面世錦賽金牌,還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不過這位俄羅體操甜心,近日卻自爆2014年參加世錦賽時,竟差點就遭人注射禁藥針暗算。

索達托娃光鮮亮麗外表下,其實充滿不為人知的辛酸。她7歲接觸韻律體操,13歲國際賽處女秀就摘金,天才洋溢但為了躋身頂尖,必須長期維持高強度訓練和完美體態,體操人材輩出,頂尖選手競爭格外激烈,近日,索達托娃接受俄國媒體《R-Sport》專訪爆料,她2014年時第一次參加世錦賽時,曾有人想拿有禁藥的針來刺她。

索達托娃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資料照,圖片取自索達托娃IG)

「當時我們都很小,這件事是在2014年,就在我第一次參加體操世錦賽前,」索達托娃說道,「我不會說出她的名字,但我知道那個女孩想用參雜禁藥的針筒來刺我,這是另一位體操選手,也是我的另一位對手,告訴我的。」

索達托娃回憶,當時她雖然不知道對手打算怎麼暗算她,但因為有人警告過她,因此她也做好防備,當時所有的教練都知道這件事,但是這個女孩卻沒有受到任何懲罰,因為她並沒有實際去真的執行。

「一般來說我們體操選手間不會耍這些小手段,我們不會弄壞對方的緊身衣或彩帶,」索達托娃說道,「因為艱難的訓練已經讓我們身心俱疲,所以我們總是會相互扶持。」

而索達托娃原想在去年的東京奧運大顯身手,但隨著疫情發展,索爾達托娃上個月宣布正式從體操界退役,她解釋自己因為不斷與暴食症對抗,所以無法重返體操訓練,並不得不放棄參加東奧的機會。

不過退役後,索爾達托娃已經找到了花式滑冰的全新興趣,這位世錦賽4金正妹終於有時間能去做自己想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