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遭戴資穎無情逆轉 辛度:決勝局球拍線斷了2次

2021/01/28 07:10

辛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好手辛度(P. V. Sindhu)昨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首戰以21:19、12:21、17:21遭世界球后戴資穎逆轉,賽後辛度提到,第三局兩度把球拍的線打斷,對表現造成不小影響。

辛度在泰國前兩站表現並不理想,首站YONEX泰國賽在第一輪爆冷出局,上週的豐田泰國賽則在八強遭慘敗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直落二橫掃。

本週捲土重來,辛度在年終賽小組賽首戰就碰上世界球后戴資穎,首局雙方形成拉鋸戰,辛度在最後關頭連下4分先馳得點,不過次局遭到小戴扳平,隨後決勝局苦苦追趕仍敗下陣來,面對小戴的生涯戰績來到5勝13敗。

辛度昨接受印度媒體「Sportstar」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沒有任何一分是簡單的。第三局我試圖振作,因為每一分都是關鍵,但我把球拍的線打斷了兩次,造成很大的影響。」

被分在「死亡之組」的辛度坦言在B組確實非常不容易,「必須付出100%的努力」,她將在明天再度與依瑟儂交手,力拚一報上週輸球之仇。

戴資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