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防疫優先安全第一!領航猿已連6役主場閉門戰

2021/01/27 21:46

桃園領航猿本週末兩場主場賽事繼續「閉門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P. LEAGUE+(簡稱PLG)也受到衝擊,桃園領航猿本週末兩場主場賽事只能繼續「閉門戰」,球團總經理陳信安表示:「防疫優先,安全第一!」希望接下來疫情趨緩,能把握機會深耕經營在地球迷。

受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影響,確診者足跡出現桃園多處公共場域,為確保球員和觀眾的安全,領航猿主場賽事自1月16日起,迄今已連續3週、共6戰不開放觀眾,包括本週六迎戰富邦勇士、週日對新竹街口攻城獅;由於PLG本季每隊24場例行賽,其中12場為主場,領航猿等於已有多達一半賽事「空場」,損失相當慘重。

對此陳信安強調,雖然票房部分深感遺憾,目前暫不考慮延賽或更換場地,因為主場軟、硬體設備搬遷都很棘手,何況還有客隊配合等配套問題,「我覺得比起門票收入,球團更在意現階段無法好好照顧自家球迷,這才是最可惜。」由於台灣防疫有成,待疫情趨緩後,領航猿再評估開放部分球迷,即以「梅花座」方式重返主場,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觀戰,相信很快能彌補場邊熱情與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