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榮耀屬於競技場上勇者!林書豪以老羅斯福名言自勉

2021/01/27 22:19

林書豪日前加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正在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球隊隔離中,這位美籍台裔控衛於個人IG秀出數張訓練照,自我勉勵之餘,也不忘為前籃網隊友雷佛特(Caris LeVert)祈福。

現年32歲的林書豪,無愧為哈佛大學畢業高材生,本週獨自待在飯店房間內的他,7天隔離生活接近尾聲,特地引用美國歷史上著名的前總統老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經典名言,反映當下自我心境,期許放手一搏勇敢圓夢,朝全球最高籃球殿堂邁進,「榮耀是屬於站在競技場上的勇者,屬於臉上沾滿塵土與血汗而英勇奮戰的人。他知道最好的結果是功成名就,即使不幸落敗,至少他放膽去做了。」

信仰虔誠的豪小子,也為剛完成左腎細胞癌手術的雷佛特禱告,「這遠比籃球更加重要,祝福你早日康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