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馬公狀元」呂奇旻歸隊再添戰力 台啤狂掃19連勝

2021/01/27 23:04

台灣啤酒延續開季連勝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開季氣勢如虹的台啤今碰上全本土台銀,綠衫軍全隊4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達6成,終場以89:68大勝對手,將連勝紀錄堆高至19場。

台啤今上半場取得20分大幅領先,早早為比賽定調,陳昱翰攻下全隊最高14分,台啤主帥周俊三表示,此役進攻比前幾場順暢,球員不會過於急躁,防守上也很有耐心。

31歲的「馬公狀元」呂奇旻過去幾季飽受膝傷困擾,這季重披台啤戰袍,卻在開季出賽3場後又因右小腿拉傷缺陣,前次出賽已經是去年12月13日。今他登場15分鐘,進帳13分、2籃板,相隔1個半月又回到球場,呂奇旻笑說:「其實教練比較傷腦筋,球隊很多可用之兵,我就隨時準備好自己,有機會就把握,很開心一回到球場就有好的表現。」周俊三則透露,呂奇旻隨時都在做準備,比賽時即便沒上場也在一旁練習,不過考量他之前的傷勢,也得控制出場時間。

台銀陳侑昫今攻下全隊最高20分、6籃板,周暐宸10分、8籃板次之。

台灣啤酒呂奇旻(中)。(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黃泓瀚。(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陳昱翰(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