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生涯首次勝依瑟儂 李美妙在年終賽上演驚奇

2021/01/28 08:21

泰國選手李美妙。(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首戰,女單世界排名13的泰國選手李美妙昨以15:21、21:11、21:18,逆轉擊敗泰國一姊依瑟儂,這也是李美妙生涯首次打敗她的偶像。

《BWF》官網報導,談到首次擊敗依瑟儂,李美妙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我欣賞她很久了,這是我首次打年終賽,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成就,我非常興奮。這場勝利讓我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信心。」

李美妙提到,自己此役首局打得不好,從第二局開始持續對她施加壓力,「我踏上球場時,我非常興奮。我的手和腳都變僵硬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大賽。」

泰國一姊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我對自己的比賽,真的感到失望,我沒有打好自己的比賽。」依瑟儂也稱讚李美妙,「李美妙的防守打得非常好。我出現失誤,我想這不是自己最佳的表現,」依瑟儂坦言,「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多,覺得無法發揮出最好的表現。」

李美妙今天將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兩人生涯交手3次,都是戴資穎贏球。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