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遺留的背號找到主人了 資深左投轉戰國民這樣說

2021/01/28 08:56

萊斯特穿上34號背號。(取自國民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民隊宣布與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簽下1年50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合約,他選擇穿上34號背號,也是前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2018年離開後第一位穿此背號的國民球員。萊斯特受訪也道出會選擇來到國民的原因。

2020年萊斯特以3勝3負、防禦率5.16的成績作收。在《NBC》訪問中,這位37歲投手表示,在休賽季時,小熊要有意續約,雙方也進行多次溝通,但一直沒有達成共識,另外剛好國民也對他報價、理念也相近,最終才選擇離開自己待了6年的小熊,轉戰國民。

「小熊仍是一個很好的團隊,不過有時候人都要往前走,這大概就是我們雙方的共通點。」萊斯特表示。對於自己即將和新隊友一同作戰,萊斯特也指出自己去到新球隊的首要目標就是贏,「我從沒動搖過,從我在小聯盟開始,到我和小熊簽約,或是現在去了國民,我都想贏,希望我能為國民拿到一枚戒指。」

最後他表示,國民陣中有許多好手,球隊氣氛很好,很高興能夠和他們一起打球,期望能夠一起贏下很多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