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5歲不服老 「魔獸」自認能再戰5年

2021/01/28 09:31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本季轉戰七六人,而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目前狀態很好,至少還能再打5年。

去年球季幫助湖人奪冠,18場季後賽出賽,場均貢獻5.8分、4.6籃板、投籃命中率達68.4%,豪爾德本季轉往七六人,自2004年加盟NBA,本季進入生涯第17個球季的他在《CBS》採訪中,自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並能做得更好,希望自己能夠更努力,在不同的崗位上幫助到球隊。

豪爾德表示,能夠在NBA打球是一件幸運的事情,我很喜歡在這個聯盟打球,只要能幫助到球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打多久都願意。

「至少5年吧。」豪爾德表示。「5年很漫長,不過我這輩子都在打球,是一段更漫長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