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戰桃猿遭兄弟球迷灌爆臉書 壯壯要開直播說明

2021/01/28 09:17

壯壯。(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啦啦隊團員壯壯,新賽季將擔任樂天桃猿「猿風加油」的女團長。有部分兄弟球迷不領情,紛紛到壯壯的臉書和Instagram留言批評。壯壯決定今天將開直播說明。

壯壯日前宣布今年賽季將擔任樂天桃猿「猿風加油」的女團長後,有部分兄弟球迷到壯壯的粉專留言說,「當初說一生都是兄弟 結果還是跑去我最討厭的桃猿,心情好複雜」、「終身象迷,永遠的隊長,然後跑去別隊工作!先退追,等你回來我再補追」、「自己從兄弟象隊長跑到樂天女團 #背叛象迷」。

壯壯昨天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說,「明天晚上直播跟你們聊聊,經過這幾天的新聞跟消息,一時間的訊息太多,相信大家都需要消化一下,我想~直接跟你們聊聊應該是最好的做法,明晚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