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只剩下他! 美媒曝前洋基主戰游擊2下家

2021/01/28 09:20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夕之間,30歲的前洋基游擊手「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成為自由市場上目前唯一所剩的游擊手,美媒點名費城人與紅人隊現在最有可能簽下他。

這個冬天自由市場的游擊手沒有超級巨星,但是西蒙斯、希米恩、金河成這些價格比較低的游擊手出現在市場中,一一被希望低成本的球團所網羅。

昨天西蒙斯與雙城簽下1050萬美元合約、希米恩則與藍鳥簽下1800萬美元,賈維斯(Freddy Galvis)也與金鶯隊簽下150萬美元合約。

目前市場上較有身價游擊手僅剩葛瑞戈爾斯,他曾在2019年動TJ手術,去年效力費城人成績反彈,出賽60場,打擊率為.284,敲出10轟以及40分打點。

費城人在與捕手瑞爾穆托簽下5年1.15億美元大約之後,預計會專心與葛瑞戈爾斯談約,另外紅人隊目前也無主戰游擊,可能會網羅葛瑞戈爾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