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下半場回神砍32分! 籃網延長賽馴鷹收3連勝

2021/01/28 11:45

全場得分最高杜蘭特(右),次高分哈登(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鷹主場對決籃網,籃網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砍下32分、哈登(James Harden)也有31分演出,歷經延長賽以132:128力退老鷹。

半場打完雙方以55:55平手,第三節雙方互有領先,但老鷹憑單節四顆三分球,以4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比賽剩下28.6秒籃網以一球領先,老鷹瑞迪許(Cam Reddish)切入上籃得手,強行替老鷹續命進入延長賽。

瑞迪許(右)。(法新社)

延長賽籃網靠著J.格林(Jeff Green)的三分球,加上杜蘭特適時跳出扣籃,以一波5:0的攻勢成功拉開比數,終場用4分差帶走勝利。

本場籃網三巨頭合力挹注89分,其中上半場手感冰冷只有9分的杜蘭特,最後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大鬍子」哈登進帳次高的31分,厄文(Kyrie Irving)繳出26分,籃網進入第四節時落後4分,但板凳奇兵B.布朗(Bruce Brown)單節挹注10分,助籃網奪回領先。

老鷹方面也有多點開花的不俗表現,一哥T.楊恩(Trae Young)貢獻28分,J.柯林斯(John Collins)和杭特(De'Andre Hunter)都有21分,板凳出發的瑞迪許也進帳24分,雖強行將比賽延長,但擋不住籃網的攻勢,最後仍以4分差惜吞敗。

T.楊恩與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