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沃爾互噴垃圾話講什麼? 魏少回應了

2021/01/28 10:2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巫師踢館火箭,賽中出現互換東家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牆哥」沃爾(John Wall)爆口角,兩位受訪也還原情況。

2019-20球季結束後,原先在火箭的魏斯布魯克和在巫師的沃爾互換東家,昨也是兩位轉隊後與前東家首度碰頭,不過在第四節上卻演發生口角,最終雙雙方各吞一次技術犯規。

魏斯布魯克和沃爾接受《UPI》採訪,沃爾先肯定魏斯布魯克的能力,表示自己被他打壓多年,「自從我進聯盟後,這只是我對決他的第三勝,代表他真的是天才。」沃爾更指出,他和魏斯布魯克都飽受病痛,不過雙方都努力讓自己更好、也試著帶領球隊邁進,「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在場上說這些話了,我知道他能做得多好。」

魏斯布魯克則表示自己沒有噴垃圾話,而是在為自己辯護,「我不允許其他人講那些有的沒的,尤其是我的對手在場上說閒話,我記得那時候沃爾先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先開始,因為那時候他們開始贏。」

該場沃爾拿下24分、5助攻,魏斯布魯克則得到19分、11籃板、7助攻,巫師今到鵜鶘主場進行背靠背賽程,不過《CBS》報導表示魏斯布魯克將不會上場。

沃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