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重回樂天 資深選手警告:沒那麼簡單

2021/01/28 10:06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聞田中將大將回歸日職樂天隊,雙方很有機會簽下1年約,只是日媒《FRIDAY》今指出,田中若回老東家,問題意外地很多。

今年是日本東北311大地震10週年,樂天要再次奪冠,勢必得借助8年前奪冠大功臣田中的力量,雖然田中前往大聯盟,但休賽季回日本都會使用樂天球團提供的訓練設施,兩邊關係很好,不過,報導引述一名在美國和日本都有登板經驗的前職棒選手表示,從大聯盟返回日本球界沒那麼簡單。

「首先用球、投手丘都不一樣,大聯盟的用球更大、表面更滑,如果不用力握就沒辦法控低球,再來投手丘也比日本硬,所以投球機制都必須要修正。」

這名投手還說,「登板間距也不同,大聯盟投1休4,日本一週投1場,調整方法當然也不一樣,就算像田中這樣有實績的選手也不是那麼容易適應。」

他表示,如果只和樂天簽一年,今年季後又要去大聯盟,又要從適應的日本棒球變成大聯盟模式,所以田中若真的要回來,必須要有相當的決心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