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役膝傷提前退場 沙波尼斯大三元賞黃蜂2連敗

2021/01/28 11:18

沙波尼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黃蜂主場迎戰溜馬,前一場因膝傷提前退場的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本場先發出陣繳22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終場溜馬116:106踢館成功,賞黃蜂2連敗。

昨日傷退後,沙波尼斯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無礙,今繳22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麥德莫(Doug McDermott)8分5籃板、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25分7籃板6助攻、另外J.哈勒戴(Justin Holiday)也有19分16籃板的演出,溜馬拿下2連勝。

麥德莫。(美聯社)

易籃後,黃蜂雖一度在葛拉漢(Devonte Graham)2罰2中、羅齊爾(Terry Rozier)的上籃及葛拉漢補一記三分球將比數超前,不過沙波尼斯隨即還以顏色並帶起攻勢,第三節結束溜馬4分差領先。而末節剛開始黃蜂在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三分投籃下雖追剩1分差落後,不過不敵麥德莫單節獨攬16分,終場10分差輸球。

在本場輸球後,黃蜂近5戰吞4敗,不過今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羅齊爾20分4籃板3助攻、華盛頓(P.J. Washington)18分8籃板4助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16分4助攻,葛拉漢16分5助攻3籃板、C.澤勒(Cody Zeller)10分14籃板4助攻,另外板凳出發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也有11分3籃板表現。

羅齊爾(左)。(法新社)

華盛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